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榜样在身边|【全省法院“党员先锋岗”示范窗口单位】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6:49 打印 字号: | |

四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支部引领,党员先行,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找短板、补差距,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助推新时代“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及安全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要领导切实抓好主体责任,担当履职,严格要求,并不断朝着专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全体干警切实将政治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积极带动工作模式的改变。打造智慧诉讼服务体系,助力实现当事人“零跑腿”,设置自助立案一体机、诉讼服务多功能终端一体机及司法公开、庭审直播等设施,通过智能化、一体化的办公模式,开发了远程调解、远程开庭、跨域立案、网上办理保全等功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注重化解信访难题。加强对诉讼服务中心干警的政治教育,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