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园地
观看《伟大建党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刘思阳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9:43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0月24日晚8点,我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党掀起了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热潮,我将坚定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锻造奉公廉洁的纪律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随着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不封党员的理想信念发生了动摇,影响了党的风气和形象。如今,政治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应当认真集成伟大建党精神,强化理论学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一名新时期鉴定理想信念的党员。

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是培养使命担当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肩负救过救民、实现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使命。现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胜利,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做一名新时期履行使命担当的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