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丨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9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5:09 打印 字号: | |

11月19日,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9次(扩大)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福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吉林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会、景俊海书记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以及省法院杨维林常务副院长在全省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第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听取了关于信访化解和线索核查方面的汇报,集体审议了《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关于落实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吉林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方案的实施意见》,并就推进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有力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活动成果。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紧盯督导组反馈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全面梳理、逐项排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的态度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加大信访案件的化解力度。信访维稳组要主动沟通协调,创新化解方式和化解途径,提高化解率。三是加大线索清查力度。对照台账全面清查,确保对上级转办的线索和案件彻底清零。四是做好统筹兼顾。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小组要担负起职责分工,全院干警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圆满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