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司法暖企促发展 精准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10 14:03:39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会同红石林区基层法院与吉林省红石林业局梨树经营所召开了一场“线上”座谈会,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上,中院行政庭法官对省法院出台的《全省法院“服务企业月”活动实施方案》《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关于开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一一解读,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人员在岗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吉林省红石林业局梨树经营所就当前阶段遇到的合同履行、劳动人事争议、企业承担的行政责任和民事责任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法官依据《民法典》《关于依法妥善办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执行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等法律及司法文件规定,结合企业实际运营情况,有针对性地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吉林省红石林业局梨树经营所对长林中院在法律事务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培育经营法治观念、提升企业法制管理水平,持续助力林区经济发展提质升级。

下一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审判职能,积极拓宽司法服务领域,认真落实暖企惠企安企司法政策,紧紧围绕企业司法需求,持续加大“三服务”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推动林区经济发展、大局稳定、社会和谐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