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送法进企业 筑牢预防职务犯罪“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1:3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护航国有企业健康发展。8月26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走进吉林云天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预防职务犯罪”为题,为企业员工送上一场丰盛的“法治大餐”。

讲座中,法官重点围绕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种类展开宣讲,并就职务犯罪的代价以及如何预防和远离职务犯罪做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企业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帮助企业切实提高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定会以案为鉴、警钟常鸣,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底线意识,自觉远离职务犯罪的漩涡。

下一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将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以普法宣传“七走进”为依托,积极拓宽司法服务领域、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持续开展多样化普法宣传活动,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引导,以司法力量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