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展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8:28 打印 字号: | |

“我们要建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仅要在物质上强,更要在精神上强。”近年来,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和“六个坚持”基本原则,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内涵,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守正创新、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加强文化环境布设、文化活动组织、文化产品策划、文化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法院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法院文化浓厚氛围,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日前,两级法院法官干警积极参与全省法院“喜迎 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评选活动,荣获多个奖项。


书法类 二等奖


《喜迎 二十大》

 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 

 陈康健 


绘画类 优秀奖


《秋色》

 长春林区中级法院 

 张乃丹 


绘画类 优秀奖


《青山绿水展风采守护林区新面貌》

 临江林区基层法院 

 何威 


摄影类 二等奖


《传递》

 抚松林区基层法院 

 沈楠 

摄影类 三等奖


《最美田间释法人》

 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 

 郭薇 


摄影类 优秀奖


《退休后的精神文化生活》

 临江林区基层法院 

 蔡磊 


摄影类 优秀奖


《复绿补种林》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 

 鹿文通 


优秀组织奖


 长春林区中级法院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