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主题教育 | 长春林区中级法院机关举办第一期“周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1:51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组织开展“周分享”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干警思想交流、工作探讨、业务研究,增强担当作为的工作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浓厚学习研究氛围,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深入推进“周分享”活动落地落实。

5月29日,中院机关举办第一期“周分享”活动,来自第一党支部的3名干警从个人经历、工作生活和日常阅读等多层角度,与全院干警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学习感悟。


以优良作风为标尺,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后青春时代。来自办公室的退役军人王浩,分享了自己在长林法院工作6年来所见到的长林法院人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林区法院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场景,决心延续军人的优良作风,在长林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做好建设者和保障者。

苦难铸就辉煌,奋斗赢得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力为长林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来自办公室的王友仁分享了《苦难辉煌》一书,通过重温共产党人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艰苦奋斗历程,与全体干警再次深刻感受信仰的无穷力量,激发干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来自技术处的邵会超分享了自己入职长林法院以来,在三个不同岗位上不断学习探索、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立志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长林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宣教处
联系我们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1117号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8556366